PenQueen

Someone who loves you must be closed to you.

圈套 又名Trick 有多少电视剧加剧场版能持续14年依旧如此高人气,恐怕也只有热血动漫了吧。男女主角总是能一唱一和,在不断的吐槽中我们看到的是融洽与和谐。人生伴侣无非就是这样,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,莫名其妙的相识,断断续续的联系却从不忘记对方。恐怕此剧拥有这么多忠实粉丝靠的不单单是悬疑的剧情吧,更多的是想看看这对活宝是怎样珍惜对方,最终又是怎样躲过时间的流逝最终走到一起。
最终话 那次一别却不知何时能再聚首,可是他仍然相信一年后她能回来。再次相遇的情景,与初次相遇一摸一样,同样的魔术,同样的手法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两个人。不同的是,多了深深的羁绊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说的大概就是如此吧。
ps:看到最后一幕 我已经哭不成泣。想停止崩溃大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受点惊吓,而其中立刻起作用的是—照镜子。当你看到镜子中的自己面容有多丑有多扭曲,你就会停下来了。

评论